怎麼卸妝最乾淨 把握這幾個重點快速卸妝不傷皮膚

每個化妝的女生都會知道卸妝的重要性,卸妝不幹凈就會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黑頭,痘痘等肌膚問題,由此可見卸妝是一件不能鬆懈的護膚步驟。

首先要注意用量是否正確,通常建議卸妝油的鴨嘴按壓三下的量是可以完整包裹肌膚表面的污垢和彩妝,達到徹底卸妝效果的用量。不要過量使用卸妝產品,過度清潔有可能造成皮膚過敏或者發炎。

 

按摩可以加強卸妝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按摩時間不要超過2分鐘,否則反而會給肌膚帶來傷害。卸妝手法要注意,避免過度摩擦。洗面的時候一定要打出充分的泡沫來進行清潔,這時厚厚的泡沫就相當於一層墊子,避免手的摩擦傷害到脆弱的肌膚,而潔膚也是一樣的道理,適量的按摩會加強卸妝效果,但是過量的按摩就只能適得其反了。

卸妝完畢之後一定要用溫水沖洗乾淨,因為這樣才能使角質層的污垢更好地得到清潔,乳化也能更加徹底。之後可以用冷水進行潔面,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也能加速肌膚血液循環。

 

卸妝是每個化妝女生每天的必備護膚步驟,想要細膩好肌膚卸妝就起到了尤為關鍵的效果,但是並不是不化妝就不用卸妝喔。即使是素顏的女生,平時也難免接觸到污濁的排放氣,塵土等污染問題,這些長期接觸到肌膚也會產生毛孔堵塞,黑頭,痘痘等問題,所以每周一次的深層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卸妝就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其他文章推薦】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