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除毛療程~請問真空除毛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真空除毛和雷射除毛我都有做過,我真心推薦你做真空除毛!以前天氣熱的時候我都喜歡穿背心,所以為了不露尷尬的毛毛自己都會定時刮腋毛,但我發現長出來的毛越來越粗了!!!而且就算腋下刮得很乾淨,還是會有一點一點很明顯的黑點,我也試過用除毛霜,但也沒什麼用,所以我後來才選擇醫美做腋下除毛,一開始是選擇脈衝光雷射除毛,但是那個醫生把能量開的比較強,在打的時候我覺得好痛,做完後我的表面皮膚還有點燙傷,那時候花了好多時間恢復,但還是會有點留疤,而且做完沒幾個月毛髮又開始長,休息了好久以後,聽皮膚科醫生的建議去萊佳診所做真空除毛,可能是有第一次慘痛的經驗,我覺得真空除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溫和很多,打完第一次真空除毛後,腋下真的比較不會長出毛來,而且都是很細的毛,之前燙傷留疤的地方也變得比較淡,感覺毛孔也有變小,真的是我的救星!不過醫生大概要做4-6次的真空除毛才能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所以我還是有定期在悠美診所做真空除毛,如果你還有不懂得可以直接去診所問問,但真的不要輕易選擇一般的雷射除毛,千萬不要像我之前一樣啊!

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   真空除毛

想做除毛療程~請問真空除毛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