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次增加多個罩杯的女性,醫師建議採用果凍矽膠隆乳的方式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VS果凍矽膠隆乳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呢?其實自體脂肪隆乳就是抽取利用身體多餘的脂肪填補在胸部上,例如抽取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後,將健康的濃縮脂肪細胞以多層次的注射方式,均勻填充至胸部的筋膜下、肌肉層,達到升級罩杯的豐滿效果,若想要增加脂肪的存活率,我也會採用美拉(Mela)純脂袋來輔助純化脂肪以增加脂肪存活率。

目前採用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胸部在外觀及觸感上會更加自然柔軟,術後也不須長期按摩,但一般來說,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僅可增加半個至一個罩杯,比較適合只想要些微增加胸部的尺寸、胸部大小不對稱或是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胸部豐滿的女性,若想要一次增加多個罩杯的患者,我還是會建議採用果凍矽膠隆乳的方式來進行哦!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E8%B1%90%E8%83%B8%E6%89%8B%E8%A1%93%EF%BC%9A%E7%9F%BD%E8%86%A0%E9%9A%86%E4%B9%B3/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