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如何對抗法令紋?我真的很痛苦,每次照鏡子的時候

自然保養派
從日常生活做起,讓八字紋來得再晚一點吧。
用對保養品
選擇能促進真皮層膠原再生的成分,如細胞生長因子、小分子膠原蛋白等,能刺激或補充真皮層組織再生,改善皺紋、讓肌膚更緊緻。選擇具有協助角質更新代謝的成分,可去除淺層皺紋。選擇類荷爾蒙輔助支持成分,像凱茵庭、山藥萃取、大豆異黃酮、薑黃素、勝肽等,可調節、輔助刺激荷爾蒙功能,緊緻肌膚。
正確睡姿
睡覺姿勢不當也能產生法令紋,因此睡覺時盡量以仰臥的方式,如果側臥則可能會加深皺紋。另外,使用桑蠶絲的枕巾,真絲柔軟透氣,睡覺時無論怎樣擠壓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皺紋。
控製表情
除了笑會讓笑紋爬上你美麗的臉,抿嘴、撇嘴等擠眉弄眼的表情都會增加產生法令紋的機率,愛笑的姑娘們切忌表情過分誇張。
按摩撫紋
按摩前,要塗上足夠的按摩乳(面霜)或按摩油,以免刺激肌膚。想改善“八”字紋,按摩不能太溫柔,按摩時,要用整個手掌及手指指肚對面部的骨骼施加壓力。按摩過程要閉合嘴巴,並輕咬牙齒。

法令紋保養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http://www.fashionhy3.com/?p=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