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一直對法令紋的問題感到很困擾,有甚麼好方法可以幫他嗎?

消除法令紋的方法

1.微整形的注射填補:

現在最常見的消除法令紋方式,應該就是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了。注射玻尿酸大概是目前相對較快、較有效、也較安全的方式,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注射完就可以立即呈現成果。

除了玻尿酸之外,也可以選擇其餘劑型,如水微晶、Juvederm Voluma長效型玻尿酸,同樣都是常見用來填補改善法令紋的劑型。

透過注射填補的微整形,不僅不需要動刀,而且效果快速顯著。

2.手術:

如果是選擇手術動刀的方式,現在比較普遍的方法是用脂肪來填補法令紋的缺陷,而如果不想動刀,也可以用sculptra舒顏萃來達到再生膠原蛋白之效。另外若是因為下垂而造成的法令紋,則是可以透過Thermage電波拉皮、4D韓式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等提拉的方式,都有對症下藥的改善效果。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改善法令紋

我媽媽一直對法令紋的問題感到很困擾,有甚麼好方法可以幫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