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做完線雕隆鼻後多久可以做假體填充呢?

因為線雕隆鼻後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莫不可操之過急,線體會隨逐漸被身體消解,如想盡快的話也需要半年以上,諮詢有資質的醫生取出線體後在做假體填充,但是前提是需要線雕隆鼻恢復。線雕鼻子恢復的時間和醫師的操作方式是否正規,肌體內的(提線盾)類人肽的營養是否充足都有關係,同時不能盲目的補充膠原蛋白,會引起膠原僧笙,出現硬結、凹陷影響恢復。恢復時間根據自身的身體素質不同略有差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先做的假體隆鼻後,是不可以在做線雕隆鼻的。xyy

扁平的鼻子使得面部沒有立體感,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個翹挺的鼻子,線雕隆鼻使用的材質是優質的PPDO或者PDS蛋白線,將線體注入鼻部需要填充的位置,此時填充進鼻部的線體會起到支撐鼻子的作用,使得我們擁有一個翹挺的鼻子,但是因為線體是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被身體所吸收,所以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在線雕隆鼻後填充的“線體”在鼻子內穩定後,等肌體將填充的線體吸收後,才可以進行假體隆鼻,如果操之過急的話,會破壞填充進鼻部的線體,影響線雕的成效,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休息,待恢復後,在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假體填充,這樣才能長期維持擁有一個翹挺的鼻子。同時因為在鼻子上在進行操作會對組織有所損傷,所以我們需要維持機體內(提線盾)類人肽的含量,幫助修護受到損傷的組織,搭建穩固的膠原纖維結構,幫助鼻子有一個天然的生存屏障,提高成效。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我想問一下做完線雕隆鼻後多久可以做假體填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