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又大又圓,有沒有有效瘦臉的方法呢?不想再被別人笑臉圓了

我教你一招:拉提法

拉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大迎穴:位於兩頰鼓起的下緣凹陷處,針對此穴道按摩,可以使臉部的血氣迴圈暢通,兼具緊實皮膚的功效,還有消除雙下巴的效果。

車頰穴:位於兩頰微笑後咀嚼肌的最高處,針對此穴道按摩,除了可以消除臉部浮腫、緊實臉部線條,還能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拉提法的按壓方式是利用指關節由下巴往太陽穴的方向拉提,不用按到痛,但至少要有感覺,藉由這樣的動作,可以讓肌膚變緊致,長期下來你會發現臉部線條越來越平順,不再像是以往的一坨肉。

夏天瘦臉   瘦臉   肉毒瘦臉

我的臉又大又圓,有沒有有效瘦臉的方法呢?不想再被別人笑臉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