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玻尿酸,會腫是怎麼辦?這樣看起來有點難看,反而讓我更不想見人了….

注射玻尿酸成為了現在一種非常流行的美容整形方式,它安全有效,讓你不僅無後顧之憂,而且可以使你的面部更加豐盈,更有立體感,而且玻尿酸填充比較自然,它只會讓人感覺你不知不覺變得美了,但又不知道你哪裡變美了,豪無破綻,玻尿酸還有一個讓人稱讚的的優點,那便是強大的除皺功能。保濕塑形更是為人稱道,不久便可以看到效果。瘦瘦的臉豐滿起來,更加立體,更具美感。晶瑩剔透的臉頰更惹人疼愛。並且玻尿酸會隨著時間在人體內部慢慢分解,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可謂是良心產品。那麼有一些人遇到一些問題,比如半年後腫了怎麼辦?因為沒有實際的觸摸,難以判斷是否是慢性肉芽腫。所以只能大概的說一下,如果排除了慢性肉芽腫的情況,那最有可能是身體出現了炎症,而當人體出現炎症的時候,身體的防衛性細胞在清除異物的時候,發現了身體的這個異物(被打進的玻尿酸對身體而言也是異物)的存在,也對其進行了攻擊。所以才可能導致了紅腫的情況。這種一般不必過度擔心,吃消炎藥會有很明顯的改善。風險預防1. 玻尿酸注射後常見的不良反應為局部紅腫、顏色變深和輕度疼痛,多數在3天內能自行緩解。2. 玻尿酸注射後可能會出現皮膚顆粒樣觸摸感,一般一周後自行消失。3. 少見不良反應為註射部位發紅、凹凸不平和血腫。4. 明顯腫脹多發生於唇部。多發生於注射後一周內。多由運動、日光照射和月經等因素誘發。

玻尿酸   玻尿酸

打了玻尿酸,會腫是怎麼辦?這樣看起來有點難看,反而讓我更不想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