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肉毒桿菌瘦臉針,反彈後臉上肌膚會鬆弛衰老嗎?

瘦臉針的原理: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桿菌素,它通過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最終實現瘦臉的功效的。
打瘦臉針後臉部的皮膚是不會變鬆弛的。肉毒桿菌毒素並沒有外界傳聞的那麼可怕,它經常被運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再用於瘦臉和除皺美容時,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當然,瘦臉針的效果是取決於手術的操作以及注射的劑量。
打瘦臉針來瘦臉幾乎是沒有副作用的,但是如果過量注射或註射方法有問題,又或者在打瘦臉針後服用抗生素就有可能可能會產生副作用。如果注射過量,面部會可能變得僵硬,笑容不自然;有局部的腫脹以及發熱表現,而不會出現傳聞中的“皮膚會鬆弛”的情況。
其實只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醫生來打瘦臉針,是不會出現什麼副作用的,更不要說皮膚鬆弛的事情。瘦臉針是非常安全的一個注射美容的方式。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打肉毒桿菌瘦臉針,反彈後臉上肌膚會鬆弛衰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