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毛孔的醫美項目有哪些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醫美

醫美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與喜愛,不同的醫美項目針對不同的膚質人群,有不同的作用,收縮毛孔的醫美項目有很多,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快速和有效的方法。

收縮毛孔的醫美項目有哪些

1、射頻/激光療法——緊緻

射頻或激光利用光電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提拉緊緻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建,改善毛孔粗大,粗糙無光澤,鬆弛等老化問題,並長效維持。無創射頻適合改善年輕皮膚的單純毛孔粗大問題,治療后不結痂,沒有恢復期。微剝脫的點陣射頻和非剝脫點陣激光治療能幫助鬆弛皮膚變緊緻,適合35歲左右的初老肌膚,但是會輕微結痂或結痂不明顯,需要2-3天的恢復期。剝脫的點陣激光改善毛孔效果最好,但是結痂也較長,一般為7-10天,因為有皮膚損傷,一定要嚴格防晒和保濕,能同時改善光老化皺紋、鬆弛問題,適合50歲左右的熟齡皮膚。

2、水光注射——補水

水光注射是將透明質酸、肉毒素等醫學美膚營養配方注入真皮層,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注射后皮膚在短時間內即可呈現緊緻白皙、飽滿水潤的效果。水光注射添加微量肉毒素,不僅肌膚舒適度更高,且對改善油性皮膚和毛孔粗大效果大大提升。水光注射后,因打開皮膚的輸水通道,經皮水分流失率增加,3-7天可能會變得更乾燥,此時要使用一些保濕產品,比如富含玻尿酸、維生素B5的護膚品,外用時都會成膜,幫助皮膚有效保水,之後皮膚很快就會擺脫乾燥。

3、果酸煥膚——促進新陳代謝

用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進而改善毛孔粗大。果酸不管濃度高低,其對毛囊堵塞物的代謝作用都是有效的,只在於代謝速度、反應程度、毛孔收縮效果有所差別。想通過刷酸來縮毛孔的話,最好別自己瞎搞,萬一濃度和量沒把控好,造成毀容都可能,最好還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激光、水光注射和果酸換膚從不同層面有效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並且作用於真皮層的激光/射頻和水光注射可以聯合果酸煥膚,在快速提升肌膚緊緻度的同時,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膚質,美化肌膚外觀。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醫美

1.果酸換膚

以往習慣稱為“果酸煥膚”,用高濃度的果酸對皮膚異常角化的角質有微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同時可抑制皮脂腺的過度分泌,能改善毛孔粗大。用20%-70%的果酸,每2-4周治療1次,連續4-6次,能獲得非常好的縮毛孔效果。修復時間短,皮膚創傷小!

2.微針

微針,也是改善毛孔粗大,修復痘坑的一種醫美手術。微針也是不錯的選擇,微針的針頭穿刺皮膚,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激發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對老化型毛孔、受損型毛孔以及痘疤色沉都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3.鐳射磨皮

鐳射磨皮是利用高能量的雷射光束快速地將皮膚組織汽化,使得表皮一層一層的磨掉,再藉由傷口的再生更新,以達到換膚的目標。鐳射磨皮對改善疤痕、痘坑、毛孔粗大的效果不錯。但是,這種微創手術操作時疼痛,傷口比較大,手術后癒合期長,需要配合術后嚴格的保養。如果後期護理不到位,可能出現色素沉着,免疫力下降等副作用。

4.水光針

水光針利用負壓微針將低交聯或非交聯的玻尿酸均勻 注射至皮膚真皮層,使皮膚短時間內增加水潤彈性,毛孔收縮。還可以在水光針中加入少量的肉毒毒素,可以起到減少皮脂分泌,提高水光針收縮毛孔的效果。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5.點陣激光

第一適應症是青春痘的凹洞性疤痕,一般來說,強脈衝光的作用較表淺,非剝脫性點陣激光的作用可達淺層真皮層,而剝脫性點陣激光(點陣鉺激光,點陣CO2激光)可達真皮層的較深層部位。對於毛孔粗大比較明顯的,尤其是疾病性毛孔粗大還可以選擇:E光(OPT和射頻的綜合治療)、點陣射頻、黃金微針、皮秒激光等等。對醫美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讓醫生根據您的皮膚狀況選擇。

日常生活中如何改善毛孔

1、認真清潔毛孔粗大部位,意在把堵塞毛孔的油脂清理掉。

2、做好補水與保濕,意在軟化角質、減少黑頭白頭產生。也可以使用一些幫助角質代謝、避免毛孔堵塞的產品,比如一些含有水楊酸、果酸等成分的護膚品。

3、改善生活方式,注意休息、清淡飲食、舒緩情緒。

4、認真防晒,堅持使用防晒霜。

醫美手段收縮毛孔有效方法

1.皮秒,不能收縮毛孔,祛斑效果好,不管是黃褐斑,祛斑,都能清理的很乾凈,痣不在此項目。一年半的時間一共做了四次,都含有祛斑和嫩膚的項目。皮秒項目這兩項通常是分別計費的。皮秒的恢復很快,3天左右。

2.微針,一共做了三次,包括頸部和面部。微針對頸部皺紋和顆粒的修復的效果很好,收縮毛孔的功能不明顯。這個項目對肌膚的傷害太大,至少要7天才能恢復。一個月內肌膚白皙毛孔有明顯的收縮。一個月後,逐漸恢復原樣。

3.保妥適去皺,一年三次,效果妥妥的好。助理在一旁消毒后,心中默數,1,2,3,4;醫生再看一眼再讓你皺眉一次,5. 搞定,走人。大概三天見效。能夠維持3~4個月。

4.水光針,有收縮毛孔的功能,會讓毛孔變小一點點而已。這個真的是常見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皮膚護理,我周圍一群太太們居然還怕得不要不要的。一般分普通的,大概可以維持一個左右;還有特效的,例如加入菲諾嘉,絲麗動能素效果更好,補水,美白,去細紋,皮膚變嫩就在不經意間。一年一般要做3~4次。其實半年不做也沒有多大關係,就是皮膚稍微偏黃,同大多數人差不多色調。普通水光針不用上麻藥,機器操作,下針比較淺。加入特效功能的一般收手工操作,一定要上麻藥。水光針看施針護士的水平,有些人施針,上午注射,下午就能完全恢復;有些人操作,針孔要三天才能消失。

5.線雕。收緊輪廓,緊緻皮膚,針對老化皮膚而導致的毛孔粗大有效果。但是,傷害太大,期間皮膚會有凹陷,有孔,皮膚不平整,都得慢慢地讓皮膚自然吸收恢復,差不多要1個月,效果最好在3~5個月,有效期只有1年。這種醫美手段真的不划算。線雕一般會配合著玻尿酸注射一併做,因為線雕在強制提升過程中,不可避免的造成皮膚的凹陷。線雕的起針處在臉頰下方差不多酒窩處,收針在太陽穴附近。麻藥過後,真的疼,特別是太陽穴。

6,超聲刀,這個比較好,收縮臉部和頸部下垂的贅肉,立馬成瓜子臉,效果非常明顯。超聲刀做的過程就像縫紉機一樣 ,噠噠噠,聽聲音很嚇人,其實不算太疼,還能忍受。超聲刀都作用在臉周圍,包括頸部,提升肌膚,效果真的好。就是打在嘴邊時,感覺牙齒酸漲漲的,越胖的人效果越好。持續2~3年沒有問題。超聲刀一般是配合著熱吉馬一併做。超聲刀作用在臉輪廓的提升,熱吉馬作用在正臉部的肌肉的提升。3年前的熱吉馬比較痛,現在聽說出現了第五代,完全沒有痛感.

7.黑眼圈眼袋祛除,這個痛,但是不能不做。喜歡熬夜,眼圈發青,眼袋很大,後期恢復要1個月。不過效果還挺好的,兩年了,沒有複發。

8.還有點痣,就去醫院的皮膚科,以前是10元一顆,現在30元一顆,還能刷社保,其它的都很好,架不住價格便宜呀。去醫美,10-50元一顆還要收100元的麻醉費,不划算。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5952.html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