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隔離標準放寬 滿足3要件且2採陰即可解除_Thermage FLX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
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
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經2次採檢陰性解除隔離個案,已無傳播風險,因此指揮中心認定二採陰搭配三條件,解除隔離返家屬安全,即使住院中個案也適用此方式。

因考量長期隔離治療對個案身心影響及醫療資源使用適當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確診為武漢肺炎個案解除隔離條件,由三次採檢陰性降為兩次陰性!指揮中心指出,國內持續無新增武漢肺炎病例,目前仍有四人住院隔離治療中,經參考國際作法及相關研究實證並諮詢專家後,只要連續2次檢驗陰性就可解除隔離。

二採陰搭配三條件 住院中個案也適用

各國對確診個案之解除隔離條件均為「連續2次呼吸道檢體檢驗SARS-CoV-2為陰性」,加上根據韓國對285名復陽個案及其790名接觸者調查研究結果顯示,經2次採檢陰性解除隔離個案,已無傳播風險,因此指揮中心認定二採陰搭配三條件,解除隔離返家屬安全,即使住院中個案也適用此方式。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雄性禿確診個案須符合三條件 無須再採即能解除隔離

指揮中心解釋,確診個案同時需符合三項條件,包括住院隔離至症狀緩解至少3天、間隔至少24小時採檢的連續2次呼吸道檢體須為陰性,以及距發病日已達10天者,即可解除隔離,且除特殊情況外,無須再進行採檢。

採檢再出現陽性 僅需自主健康管理

若因故採檢結果再出現陽性,除特殊情況外,個案無須再入院進行隔離治療,僅需維持自主健康管理即可,亦不用再次匡列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指揮中心強調,其包括解除隔離後仍在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期間,也不須再繼續執行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至期滿,但這期間仍需採以自主健康管理。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搶救「失守的髮際線」把握黃金治療期,植髮讓你恢復自信,重新贏回你的人生!!

因為頭的後枕部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而凋亡,所以移植種至禿髮區或前額,之後也不受影響,植髮後只要毛囊存活下來,新髮就會穩定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