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則是結合了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

醫師表示,一般割雙眼皮手術會推薦上下眼皮有脂肪肥厚問題的患者,割雙眼皮手術比較能改善上眼皮多種問題,例如多眼褶、眼瞼下垂等,割雙眼皮手術進行時會於上眼皮開刀,切除過多肥厚的皮膚與脂肪,最後再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瞼肌的肌膜上來形成雙眼皮,割雙眼皮手術恢復期比較長,若醫師雙眼皮手術技巧不夠熟練,相較於縫雙眼皮手術,留下摺線疤痕的可能性也較高。

而新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則是結合了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醫師說明,透過特殊鐮刀針器械輔助,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將上眼皮以鐮刀狀切割縫合,訂書針雙以胼手術讓提眼瞼肌筋膜與皮膚能夠更穩固聯繫,使上眼皮形成折痕做出雙眼皮。也正因每個人對於眼型的美觀喜好很主觀,即便雙眼皮手術時間不長、雙眼手術傷口不大,但在進行割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手術或是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都應先與醫師充分溝通,由專業醫生評估最適合的雙眼皮手術方式,才能從根本防止雙眼皮手術失敗。

米蘭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406550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