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鬼 士官長 不滅的ROLEX Submariner 傳奇

勞力士專賣   勞力士專賣店   勞力士專賣店推薦

1953年誕生的初代Submariner Ref.6200

ROLEX專精於潛水錶,並以Oyster蠔式錶殼打遍天下無敵手,造就了「潛水錶=ROLEX」的經典印象,奠定其潛水錶一哥地位。而其中的關鍵,正是於1953年首度發表,至今仍然在創造傳說的「水鬼」—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

如果說2017是ROLEX潛水錶之年可都是一點都不為過!Submariner系列的姊妹款Sea-Dweller於今年堂堂邁入50週年,品牌除了發表特殊錶款Sea-Dweller Ref.126600「單紅」以資紀念外,更計畫舉辦Submariner系列的歷史回顧展,讓更多人了解ROLEX在潛水錶領域的發展與成就。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706-watch-rolex-submariner/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