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卸妝水怎麼卸妝 卸妝水卸妝可以用手嗎_音波拉皮

女生出門之前常常會化妝,可以讓面部氣色更好,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是化了妝的,但是晚上住的地方沒有化妝水,請問沒有卸妝水怎麼卸妝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

用濕紙巾卸妝

1

濕紙巾中含有一些水分,相對於紙巾而言,濕紙巾的清潔力度比較好,而且不容易破,濕紙巾裏面也會含有一些保濕成分、清潔成分,如果手邊沒有卸妝水的話,可以使用濕紙巾進行卸妝,如果彩妝比較厚重的話,可以多次使用濕紙巾進行擦拭,一般多擦幾次都可以清潔乾淨的。

,

用乳液卸妝

2

乳液的質地比較稀薄,在乳液中含有多種成分,比較滋潤,同時可以減緩摩擦性,如果手邊沒有卸妝水的話,可以使用乳液進行卸妝,乳液卸妝是比較好操作的,用手擠壓一些乳液,然後對臉部進行按摩即可,進行充分的乳化后就可以洗掉了。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

用唇膏卸妝

3

很多女性包裏面都會放一隻唇膏,以備嘴唇乾燥的時候使用,潤唇膏的滋潤型是比較強的,因此,在潤唇膏中會含有比較多的蠟質、精油成分,在沒有卸妝水的前提下,也可以使用唇膏進行卸妝,唇膏中的油脂可以用於溶解彩妝,用唇膏卸妝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

用護手霜卸妝

4

護手霜是霜制的,但是又比較輕薄,比較好吸收,日常生活中如果手邊沒有卸妝水的話可以使用護手霜進行卸妝,護手霜主要功效是為手部補水和保濕,因此護手霜中含有一些保濕劑和油脂,可以輕鬆溶解彩妝,還能對面部進行補水保濕,用護手霜卸妝也是合適的。

,

,
養生攻略,
問答,0

積分文章來源: 樂哈網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