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玻尿酸後為什麼會出現紅脹淤青?紅脹何時能消除?

1.體質較敏感

一般情況下,玻尿酸填充淚溝發生不適的並發症較少,但是有部分愛美人士在做過之後確實會感覺到紅脹,這是因為其本身體質比較敏感,或者剛剛注入過,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並沒有被吸收,沒有與人體相互融合導致的。

2.注入不均勻

注入玻尿酸如果不夠均勻,就會在皮下組織中形成紅紅的結節點,看上去比較影響美觀。愛美者如果想要通過填充淚溝,一定要選擇規範的醫美的地方還有就是醫師的經驗以及操作手法要豐富。

3.注入層較淺

如果玻尿酸注入的層次比較淺,那麼就容易導致皮膚血液循環不暢,從而致使後出現紅脹的現象,又有甚者會出現破皮、潰爛的情況,因此一定要選擇好的地方。很多醫美的操作者不具備註入玻尿酸的資格,在這種不正規的地方做玻尿酸填充淚溝,就可能導致自己出現紅脹的情況發生。

a.一般在玻尿酸填充淚溝+acmetea組織修護方法,在註入後的一個星期左右,紅脹情況是可以自然消退的,不過因為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新陳代謝比較慢的人會出現淤青的現象,一般1至7天可消失,淤青則需要5天左右才會消失,但通常都是1週之內時會消失的。

b.玻尿酸填充淚溝1天注入部位脹,發紅,有時會有輕度的淤青,填充部位發硬。在2-3天消脹會比較快,輕度的,淤青吸收,玻尿酸填充的的形態成效明顯。玻尿酸填充淚溝4天后成效逐漸穩定。如覺得不滿意,可以注入溶解酶溶解,也可以在10個月後再次進行注入。

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

注入玻尿酸後為什麼會出現紅脹淤青?紅脹何時能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