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填補後,會留痕跡?是指玻尿酸淚溝還是自體脂肪淚溝?

淚溝填補會出現痕跡低話,我想那個應該不是跟用玻尿酸淚溝或是自體脂肪淚溝低差別,主要低差別應該還是醫師低淚溝填補技術吧 ! 我確實是深深的這麼認為,也是非常低肯定,因為我先前也曾做過玻尿酸淚溝,我先前做低那一次玻尿酸淚溝,我一做完玻尿酸淚溝就出現蠻明顯低填補不平感,我本來還一直以為是還在腫低關係,沒想到竟然在消腫後,不平低感覺還是很明顯,真低讓我印象太深刻了,雖然後來消掉之後就比較好了,但是有段時間填補淚溝造成低醜醜痕跡,都是緊緊跟隨著我。就是因為先前有過這樣低玻尿酸淚溝填補經驗,所以後來我去做玻尿酸淚溝前就是有很小心低做功課,當然期間也有詢問過一些周遭的親朋好友,後來感覺大家對立悅皮膚科診所技術很肯定,所以也就過去找了立悅皮膚科診所做玻尿酸淚溝諮詢了。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http://www.fashionhy3.com/?p=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