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填充淚溝第七天還有癢感是還沒有恢復嗎?

1、填充淚溝時,要特別注意眼球部位,若注射位置錯誤會讓眼壓升高產生不適如果只注射在表皮層,容易出現細微的瘀青若貼近骨膜注射則較為自然,也不易有瘀青現象,但仍要考慮個人臉部狀況來決定注射位置。

2、分子的選擇要視淚溝的深淺來決定,深的淚溝可採用分子大一點的玻尿酸,注射的位置也可較深,通常不易瘀青相反地,淺的淚溝應選用小分子玻尿酸,才會顯得自然,如果注射在淺表的地方,容易瘀血,術後冰敷可以緩解,並加速恢復時間,不要用力按壓。玻尿酸除皺有效去法令紋-明會紅

3、一般注射後,有瘀青者大約需3-7天的恢復期。玻尿酸填補淚溝,術後約5天后應回診效果大約可維持3-6個月。

4、3個星期後可視效果再做修飾,通常只要覺得有需要再填補,即可進行注射,但建議不要等玻尿酸完全消失才打。若經濟方面許可,可以定期注射,有效期能維持較久。

5、注射玻尿酸填充淚溝的人,要留意是不是容易出血的體質,這類體質人在註射時,瘀青會較為嚴重。過敏者,注射後可能出現紅腫情況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http://www.fashionhy3.com/?p=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