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的差距多少合適呢

男女之間的差距多少合適呢

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能夠了解到最真實的自己、懂的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兩個人交往中不斷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讓愛情的溫度保持在飽和狀態,戀愛中一定要讓對方了解最真的自己以及喜歡真實的自己。

男女之間的差距多少合適呢

男女戀愛情到濃時,一切外在原因都不重要,一旦進入了穩定期,這問題那問題就開始來了,怪你太矮、怪你工資不高、也會怪你年齡太大,其實男女之間的身高、年齡、薪水差距到底是多少為好?

1、身高黃金比例:12cm

人可靠衣裝,胖瘦能增減,但身高卻是鐵板釘釘,尤其是男生,170cm一直是道致命的分水線。但像姚巨人那般,長成200cm+的海拔,也是件憾事,一般女子都摸不到他的臉,錯過了多少美麗風景。研究發現,女配男的最佳身高差上12cm,這樣不管是牽手、擁抱、接吻,都是最和諧的差度。而且婚後相處一堂,這樣的距離比較適宜培養夫妻雙方的心理健康。

2、年齡黃金比例:3歲

女生總是比男生早熟,兩個人要和平相處,年齡上個大問題,尤其關鍵的是心理年齡要相似,男比女大三歲就正適宜。當女生還在象牙塔里滿懷風花雪月時,男生已經開始工作,可以闊綽的拿米去換那些華而不實的浪漫,等到女生畢業,男方已經相當穩定,不說有車有房,至少也有個安身之所,成家立業自然就順理成章。套句俗話,就是男大三,抱金磚。

3、月薪黃金比例:1.5倍

婚前上各吃各的,婚後同屋睡覺,同桌吃飯,工資條和銀行卡都是透明的,誰拿多少怎麼養家也是個關鍵問題。調查显示,一般丈夫的薪酬上妻子的1.5倍時,這個家就能運轉自如了。

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教你如何讓愛情長久

戀愛技巧一:學會說不

戀愛過程中,男生應該保持理智的頭腦,女生都比較喜歡撒嬌,向男生提出要求,這時男生們要注意了,不要女生一撒嬌什麼都答應了,這樣會導致女生肆無忌憚、甚至會出現很多矛盾。所以男生們也要學會說不,通過說道理和用自己的情感來說服女友,有利於兩個人在感情路上相互磨合、相互協調,這樣對戀愛是有利而無弊的,會有助於愛情更加長久。

談戀愛技巧二:表現真實的自己

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能夠了解到最真實的自己、懂的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兩個人交往中不斷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讓愛情的溫度保持在飽和狀態,戀愛中一定要讓對方了解最真的自己以及喜歡真實的自己。

談戀愛技巧三:不可以在大庭廣眾下指責女友

男生愛面子,女生同樣也是愛面子的,所以作為男生千萬不要在外人或是朋友面前指責她,就算自己不喜歡女友的做法,也不應該在眾人面前說出來,如果你說了,那麼你就麻煩大了,這樣的做法只會讓女友難堪,同時她也會開始懷疑你是真的喜歡她嗎?不管你多不喜歡她的某些做法,在外人或朋友面前都應該表現出非常的愛護她,這樣她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就算要說女友的不是,那也應該兩個單獨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提出來,可以減少很不必要衝突,這時女生也更能接受男生提出的問題或是錯誤等。

談戀愛技巧四:學會認錯

不管是犯大錯還犯犯小錯,做錯了事情,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特別是戀愛中,很多男生犯了錯卻不願去承認錯誤,而是選擇隱瞞自己的錯誤,這是一個不明智的想法,只會導致與女友感情發生矛盾,是有害而無利的。所以一定要學會認錯,當自己知道某件事自己確實做錯了,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去道歉,因為這時不是愛面子的時候,就應該認認真真大大方方的為自己錯而負責,道歉並不是一件丟面子的事情,而是體現了你有錯就改的態度。而不是固執的堅持自己沒有錯,這樣只會導致矛盾的產生。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208.html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