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五大迷思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眼部整形五大迷思

眼部整形是屬於“小手術又可以有大改變”的方式,但錯誤的眼部整形手術認知,卻很容易導致術後的效果不理想。以下跟大家分享眼部整形的五大錯誤認知!

誤區一|雙眼皮越寬,眼睛就越大

雙眼皮的寬度是指眼睛睜開時,雙眼皮褶皺距離睫毛根部的寬度。眼睛的大小是睜開程度的大小,這是兩回事。

誤區二|雙眼皮手術可做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樣子

眼部整形必須要遵從眼部結構特性和面部綜合特徵,通過每個人先天條件設計手術方案,也會好看。

誤區三|損傷小就是好的手術

雙眼皮手術有多種方法,如不切開皮膚的埋線法、切口較小和切口較大的常規術式。中國人普遍眼瞼脂肪較多,比較腫脹,需要盡可能去除隆起的脂肪,效果才會好。切口越小,術中去除的脂肪數量越有限,埋線法則完全去除不了脂肪,只有少數皮膚薄、脂肪少的人適合小切口或者埋線法的手術,所以不見得損傷小的術式就適合每個患者哦。

誤區四|眼部手術任何醫生都可以做

眼部手術在國際手術標準難度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的術後效果也會更有保障。

誤區五|做完手術就沒事了

整形術前溝通、術中操作和術後護理都非常重要。手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此時眼睛會比較腫脹,但這都是術後的正常現象,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叮囑,做好術後護理,才能讓時間還原一雙漂亮的眼睛哦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E9%9B%99%E7%9C%BC%E7%9A%AE%E6%89%8B%E8%A1%93/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