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異地戀的方法有哪些

維持異地戀的方法有哪些

戀人不在的日子是孤獨的,但是如果能完美的利用起來,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提升。想想那些每天黏在一起,想做私人的事情都很不方便,可以收拾起心情,在對方的生日,精心製作一份小禮品,給他一份驚喜。

維持異地戀的方法有哪些

1、保持充分的交流,即便不是異地戀,這也是戀愛的基本要素。非常幸福的是,我們處在一個信息交流非常便捷的時代,各類社交軟件功能幾乎無所不能。所以更要充分利用好這些工具,在互不影響工作、學習的前提下沒事就發一條,讓彼此時刻記得自己的存在,也告訴對方自己的思念。當然,交流的範疇還要更大,隨時告訴對方你的喜悅、哀傷、你的進步和缺點,點點滴滴的交流,使彼此的了解更深入,感情也更加融洽。

2、彼此信任。當然,你可能會對你的另一半如何度過空閑時間很感興趣,但方法一定不要太過火。

3、給彼此製造驚喜。在網上給她訂一束花或者買一個小飾品,用你們兩人的合照製作一個有意思的視頻。換句話說,無論你們相距多遠,都要把對方當作你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能同甘共苦。

4、及時表達愛意,無論通過電郵、即時通訊,還是電話,愛都要經常說出來,不管男女,聽到“我愛你”這三個字,都會很開心了。這三個字不只是表達了簡單的愛,還讓對方知道你在付出,知道你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即便是老夫老妻,“我愛你”也是一劑婚姻的良藥。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百家樂玩法教學線上百家樂預測牌路教學3分鐘學會一輩子贏錢密技!百家樂入門玩法分享,百家樂算牌軟體預測程式系統

5、不要把焦點只放在愛情上。你們兩人都應該繼續自己的生活,認識新朋友和他們見面聊聊天,這樣一來,分離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了。

6、共同且迅速地解決矛盾。要記住,異地吵架超級危險,所以盡量不要與另一半冷戰,兩人可以通過打電話把事情說清楚,解決煩惱。

7、自控力。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一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污點。這時就需要有一定的自控力,能準確把握跟異性的距離,不單獨跟異性約會,也不頻繁和異性聊天,對有非分之想的人不要給他們任何希望。

8、約定見面時間,經常見面對於異地戀能否成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應該設置在首條雙方的基本原則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異地戀雙方還是要設置一個見面的間隔時間。無論現在科技多麼發達,長期的異地,還是容易造成誤解和隔閡。而這一切,在見面的時候都會煙消雲散,一次短暫的相聚,能給彼此對未來無盡的信心。

9、享受自由空間。戀人不在的日子是孤獨的,但是如果能完美的利用起來,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提升。想想那些每天黏在一起,想做私人的事情都很不方便,可以收拾起心情,在對方的生日,精心製作一份小禮品,給他一份驚喜。也可以在這個時間里,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為共同的幸福奮鬥。

10、表達。有的男生不善言辭,覺得愛是行動上表現出來的,不應該直白的說。但是由於相隔甚遠,女生是無法看到你的行動的。在這個時候,通過電話、視頻、郵件等通訊工具來表達內心的情感、表明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讓對方放心。當自己表達出感情的時候,對方能夠體會到你對感情的付出以及努力,對你的感情有一個更直觀的認識。這樣才會增強彼此感情的溫度。

http://www.360changshi.com/qg/lianai/739650.html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台北外送茶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女生被包養真的有這麼爽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