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數據顯示,女人最在意的竟然不是身材,竟然是「眼袋」

眼袋

你了解女人嗎?富盈數據公布2018年第1季女性族群熱門關鍵字報告,經由女性時尚類網站文章找出與女性有關的相關項目分析,不分齡十大熱字排行字,2017年「沒想到」,2018年則是「可能會」奪冠。

特別的是,「狂吼」獲得亞軍,而「老公」的熱門度甚至比「婆婆」還低,掉到10名之外,難不成結了婚,「老公」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嗎?!

女性也關心彩妝、保養,彩妝部分最重視「品牌」,接著是「口紅」,所以想送女人禮物,挑選最貴的那款口紅準沒錯。

保養部分,你以為全世界的女人都愛減肥瘦身,但最在意的竟然不是身材,女人最在意的保養部位是「眼袋」,富盈數據調查小組也深入民間直接訪查門診醫師,名漾中醫診所微整形部負責人楊立達表示,近期女性消費者前往醫美進行保養治療時,真的有高達六成是為了想解決眼袋問題,楊立達說:「眼袋會成為消費者最關注的保養問題,主要跟低頭族和滑手機現象有很大的關聯,因為用眼過度而導致的眼皮鬆垮,上眼瞼肌無力確實會導致眼睛明顯鬆垮的現象。」因此數據的調查和實際的結果是相同的,真的不得不讚嘆大數據真的好精準。

米蘭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07/1348665/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