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膨率攀高 REITs聞升起舞

美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9.1%,續創40年新高,美國物價壓力持續升高,市場預期聯準會7月將續升息。在上半年股債同跌,REITs也不例外,法人表示,經驗顯示,升息期間美國REITs指數表現多呈現正報酬,因此REITs現金流增長潛力可以期待。

近期資金又回流REITs,台新全球不動產入息基金經理人黃俊晏表示,主要是因資金持續自股市等風險性資產撤出,同時公債等安全性資產買盤湧現,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突破3%,全球通膨預期仍在持續,央行政策也依然維持鷹派壓抑物價,市場逐漸將焦點由貨幣緊縮轉向未來經濟走向衰退的可能性提高,一度觸發賣壓大舉出籠,但從第一季財報觀察,REITs並沒有出現衰退狀況,因此,短線跌深後,反而更加吸引買盤介入,創造更多反彈空間。

儘管快速升息後續影響經濟程度難以預料,引發較高的不確定性,但REITs高股息的防禦性與抗通膨能力可望逐步顯現,企業獲利穩定成長將成為多頭的基礎。

富邦入息REITs+(00908)經理人蘇筱婷表示,市場仍擔憂經濟衰退,但由於市場強勁的客戶需求,今年上半公寓和工業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正在積極提高租金,同時,高級住宅和零售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入住率仍在提高。因此,從獲利層面來說,REITs將延續2021年以來的收入反彈趨勢。公寓和工業REITs隨著入住率提高,將透過租金調整來擴大獲利。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辦公、零售和醫療保健類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仍然可以從提高入住率中受益。

日盛長照產業收益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研究團隊表示,美國S&P500指數今年以來下跌17.4%,長照指數則下跌12.7%,表現相對抗震,6月中旬迄今更引領市場反彈表現。

預計高通膨時期仍將持續維持一段時間,惟通膨組成中,住房租金分項持續走升,而長照機構從第二季入住率仍在反彈回溫階段,可望帶來強勁收入增長及利潤率提升。因此看好具必需消費的剛性需求特性的醫療照護及REITs產業,可望在抗通膨題材下吸引中長線資金進駐。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1000355-260208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屏東借錢優良服務,是您缺錢時的好幫手!

正派經營,更是屏東當舖公會認證的屏東優質當舖,提供屏東汽車借款,給您有彈性的週轉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