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童顏針可以改善老化凹陷感?這個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我現在就要去打了!

童顏針就是3D聚左旋乳酸(又稱為液態拉皮),打童顏針可以不著痕跡的變年輕,童顏針可以改善法令紋和淚溝和豐頰……童顏針還叫做”澎皮針”,就是說打了童顏針後,臉皮就會慢慢的充滿膠原蛋白澎了起來,就像是回到了年輕時童顏的澎皮感。 但是有些人打了童顏針後,看起來會不太自然,因為打童顏針跟醫生施打的技術跟手感非常重要,如果兩邊對稱性沒有抓好的話,就會就會造成臉部肌肉的一些不協調性,或者是填充物造成高低的不一樣,打童顏針要小心選擇好的醫師。年紀大了臉頰凹陷,看起來就會顯老,不過打了童顏針,是不是真的能變「童顏」,醫師技術還有個人體質反應,都要評估進去。
童顏針最久可以維持2年,如果是打玻尿酸則只有6到12個月,價錢上玻尿酸比童顏針便宜,2c.c.一萬多,童顏針約8c.c.五萬元,不過各家價錢不一定,可以多問問。還有童顏針只要不要有特殊發炎,或是特殊情況出現,通常在一個星期內就會消腫。
童顏針約需3~4周才會看到效果,但會隨著時間越長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約可以維持2~3年,童顏針可以保持較長的時效我覺得比較划算。

http://www.fashionhy3.com/?p=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