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多久要打第二針?我個人覺得第一針效果不太明顯

肉毒素的效果顯現出來需要時間,一般是2週時候效果最好(小腿1個月的時候效果最好),如果過了這個時間還沒有看到效果,不要著急去注射,等3個月後再去注射(肉毒素沒有效果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醫生注射部位的錯誤壓根就沒注射到肌肉上所以就沒效果但是這種醫生一般是不存在的,那麼就有可能是你對這種肉毒素無反應,換一種型號的,因為常用的肉毒素是A型,還有B型,C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行你就換,死磕的結果往往還是孤獨終老,因為適合你的那個,壓根用不著你死磕,反正就是換一個型號的肉毒,不過目前有正規批文的只有A型,但是千萬不要去個人工作室打那些巴拉巴拉的,毒死你!所以還是不要去私人微整工作室)
如果肉毒素效果非常好,想繼續注射鞏固效果,也要3個月後再去,因為肉毒素已經讓 的肌肉喪失了活力,那麼肌肉活力還沒有恢復的時候,打肉毒也是不起作用的,打了也是浪費錢!
肉毒素注射後,3-6個月藥效漸漸消失,但是臉也不會完全變回原來的大小,最好的效果是3個月打一次,連續打三次,效果可以維持很久,至於多久,一般都是1年以上,也有3年左右的,看個人體質差異啦,祝愿每一個看帖子的人都可以維持10年以上!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多久要打第二針?我個人覺得第一針效果不太明顯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