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調查 美經濟衰退機率近五成

為了打擊通膨飆漲,美國聯準會(Fed)持續加速升息。但經濟學家日益擔憂,Fed激進升息恐導致經濟倒退。據《華爾街日報》7月最新調查顯示,未來12個月美國經濟衰退機率達49%,高於一個月前預估的44%與今年1月的僅18%。

調查顯示,約46%的經濟學家認為Fed升息過於激進,可能引發不必要的經濟難題。42%受訪者表示該機構升息幅度適當,既壓低通膨又不傷害經濟成長。約12.3%的人認為升息力道不足。

荷蘭安智銀行(ING)首席經濟學家奈特利(James Knightley)表示:「Fed財政貨幣政策寬鬆過久,如今加速緊縮,自然會出現過度問題。」ING預估,未來一年美國經濟衰退機率約50%。

此調查共訪問62位經濟學家,這些人就職於企業、學術或金融機構。調查時間為7月8~12日,當時尚未公布6月通膨數據。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美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9.1%,刷新逾40年高點。從歷史經驗來看,想要通膨率從如此高水平降至Fed設定的2%目標,恐令美國付出失業率飆升、經濟衰退的代價。儘管Fed期待這一次結果將不同以往。

儘管美國經濟前景蒙塵,但即便是看衰的經濟學家也認為,綜合一系列指標判斷,這次經濟衰退將「相對輕微」,不會如同2008年金融危機那次慘烈。

經濟分析協會(EAA)經濟學家斯特恩(Susan M. Sterne)表示:「這次經濟低迷有些不同,部分原因在於疫情過後的反彈,導致就業市場過熱、商品庫存高於正常水平。」

該調查顯示,約40%的經濟學家預期,美國這次經濟衰退將持續六個月以上時間。據國家經濟研究局(NBER)數據顯示,自1950年以來,美國經濟衰退期平均為10.3個月。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19000120-260203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