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鼻out 就要完美精緻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圖片

ZOE一直期望著自己也能擁有一個秀氣的鼻子,經過朋友轉介來向賴慶鴻醫師諮詢,經過賴醫師的仔細評估後,跟ZOE達到共識也讓ZOE明白想要改蒜頭鼻,建議採「卡麥拉人工鼻模」+「自體耳骨」。

ZOE說:雖然手術當天心情是既期待又忐忑,但其實術中術後的疼痛感很少,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XD。開心的是術後一周就拆線、恢復期也快速!最值得慶祝的就是因為擁有完美鼻子,所以讓我全臉的精緻度提升啦~真的太感謝賴醫師了!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網站:http://www.lejadeclinic.com/
LINE聊聊變美大計,ID搜尋:@ulu0084i(有@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3號1F
電話:07-223-2020
營業時間:11:00~20:00

萊佳

參考資料:http://www.lejadeclinic.com/c2cntpage-c2_11267-c2-369-253.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