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恢復快、疤痕不明顯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縫線式雙眼皮:
眼皮薄、眼窩脂肪少且無明顯鬆弛下垂的人適用;採用穿針引線的方式從眼皮下穿入到結膜再回頭穿出眼皮,再將縫線打結固定在眼皮下,在眼皮上只有兩個小點,就像訂書針一樣,所以常被大家稱為訂書針雙眼皮。優點是恢復快、疤痕不明顯、也不需拆線,缺點為幾年後容易出現縫線鬆脫或斷裂而造成雙眼皮皺褶消失的情形。

◎切開式雙眼皮:
以切割的手術方式,藉由眼皮上的切口切除多餘皮膚或移除多餘眼皮脂肪,調整眼形,雖然會留下疤痕,但是維持時間長久,也可以改善較多的眼皮問題。

很多人想到眼睛看起來沒精神,就會想到用雙眼皮手術來處理,但眼睛沒神的因素其實很多,可能是眼瞼肌下垂、眼皮下垂或眉眼距離過近,治療的方法也不同,所以術前一定要先給醫師諮詢才是王道。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draesthetic.com.tw/%E6%A1%88%E4%BE%8B%E5%88%86%E4%BA%AB/

https://www.fashionhy.com.tw/?p=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