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手術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隆乳

豐胸手術╱矽膠隆乳

胸部是女性的表徵,也是最性感的身體部位,但因為東方女性相對來說胸部的發育較差,如果是產後更會有萎縮的問題,所以這個時候豐胸手術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豐胸手術時,我的經驗都會依乳房的大小來配合胸廓外型以及身材,全方位的評估才能達到美觀的效果,然而影響胸部的美觀還有許多重要的因素,並非只是單純的大小或尺寸問題。至於很多人擔心的柔軟度問題,其實果凍矽膠隆乳目前已經做到很仿真,觸感也接近人體自然組織,所以摸起來很柔軟真實!

都是果凍矽膠, 外型差很大

因為不同的植入物形狀會直接影響到術後胸部的形狀,而一般的圓盤型果凍矽膠上圍比較飽滿,通常適合較年輕、基礎條件較好與乳房下垂嚴重的患者,也較容易塑造出集中的乳溝。

而新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是隆乳矽膠的新材質,形狀與真實的乳房更相近,像一顆淚珠適合身體的線條,因為形狀是下方較飽滿,植入後的水滴型患者在站立時就會顯得較自然,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線條。

所以即使水滴形果凍矽膠是目前義乳產品的新一代款式設計,但是它並不能完全取代圓盤型果凍矽膠的使用,我一般都會依照患者的胸部組織發育程度及患者期待隆乳結果的訴求給予建議。

新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到底安全嗎?

其實早在2015年9月時國內衛福部就通過了『水滴型果凍矽膠袋』的臨床使用,但果凍矽膠到底是什麼呢?果凍矽膠進行過許多次的醫療器材試驗,也擁有數十年的安全與有效性研究評估報告,果凍矽膠使用的材質是膠聚力較強的矽膠來填充,製造成一個上扁下圓水滴狀的外型,植入時所塑造出來的胸型就會比較自然,擁有自然的垂墜感。

同時水滴型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沒有光滑面材質,由於外型的特殊設計,所以手術植入位置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若果凍矽膠不幸破裂,隆乳者只會感到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外形仍能維持完整,這通常發生在使用較久的義乳,可透過適當的攝影技術(如 MRI 磁核共振攝影)進行確認。這個時候就應與您的醫師討論並進行移除。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豐胸手術:矽膠隆乳open_in_new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