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競爭愈加激烈 連連支付加速建立護城河

5月16日消息,連連支付近日宣布,將推出“嗨Pay狂歡季”活動,將跨境收款費率直降為“0”,全面開啟跨境收款“零費率時代”。

據《電商報》了解,從5月6日起,亞馬遜平台上的賣家凡是通過綁定連連跨境收款賬戶,每入賬1個新店鋪,即可享有60天免提期。而從6月3日起,每入賬1個新店鋪,即可享有10萬元免提額,整個活動期間,賣家最高可享受全年0費率。

顯然,該項活動將有助於連連支付吸引更多潛在的商家,進一步搶佔市場份額。而連連支付率先將費率降為零的舉動背後,實際上更多考量的是愈來愈激烈的競爭環境。

隨着我國金融對外開放的不斷推進和跨境電商的高速發展,支付機構紛紛湧入跨境支付行業。據億邦動力研究院發布的《2019中國跨境電商金融服務生態研究報告》显示,在2017末至2018年期間,市場湧入一批海外收款服務商,由此開展了費率大戰。目前市場的平均費率已由前幾年的2%至3%下降到了0.5%以下。

一邊是價格大戰,一邊是紛至沓來的進軍者,其中的各大支付巨頭更是開啟了收購大戰。今年2月,螞蟻金服宣布完成收購一家英國跨境支付企業WorldFirst,收購金額大約在5億英鎊左右;5月,美國支付巨頭Visa宣布已完成收購英國跨境支付企業Earthport。

可見,跨境支付行業已經從藍海變成紅海,加上處於低費率趨勢的現狀,僅僅依靠單一的支付通道業務,企業是難以在激烈的競爭中求得長久發展。

因此,連連支付主動求變,自建護城河——造一個新平台LianLian Link,一個能為所有賣家提供各式各樣服務的線上交易平台,該平台已於今年1月9日發布上線。

此前,連連支付曾在商戶開放日上對外宣布“330計劃”,預計公司在未來3年將投入30億元,扶持100萬個跨境電商賣家,構建全球性跨境電商服務平台。

儘管連連支付主動探尋新的商業模式,但是由於LianLian Link面對的是全球的商家,其面對的風險更為複雜多變。如各國的貿易政策、文化環境的不同,都需要連連支付花費成本去處理好。

此外,全球目前處在“反全球化”情緒愈加濃郁的情境下,加之中美貿易摩擦的加大,也給全球的貿易蒙上了一層陰影,未來如何在這雲譎波詭的國際環境中靈活應變,都是連連支付不得不面對的難題。

總的來說,在跨境支付行業從藍海迅速進入紅海的關頭,儘管連連支付主動求變,積極探索通過支付紐帶來打通跨境電商的產業鏈條,進而建立自己的護城河。但是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及蜂擁而入的競爭者,其能否突破重圍還需留待時間的檢驗。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免費幫您鑑價!!

http://www.carhy3.com/?p=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