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究竟能不能繼續哺乳呢 讓我來幫大家解惑吧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隆胸後究竟能不能哺乳呢

如果您選擇隆乳所用的材料是自體脂肪的話,是可以哺乳的。自體脂肪在體內可能分解為甘油三酯,這是正常的營養素,對人體的健康是沒有影響的。有些自體脂肪注射到胸部,可能會形成脂肪囊腫或者鈣化,但是對哺乳都沒有影響,也不會對嬰兒的健康造成威脅。

如果妳是用果凍矽膠隆乳

對於採用果凍矽膠的隆乳方式,哺乳相對也是安全的,由於果凍矽膠材質使用的是矽凝膠高分子材料做成的半球形柔軟材料,一般植入部位是在乳腺後的間隙、或是胸大肌下,但不管矽膠是放在哪個部位,都是在乳腺下方的,這樣乳腺是不會受到假體的影響,也不會對生育造成任何影響。

另外也要提醒隆乳後的女性,最好在懷孕前去醫院檢查假體是否有滲漏,如果確定沒有滲漏就可以哺乳沒有問題,其他如果還有不瞭解的地方,也歡迎找我諮詢時再詢問哦。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

http://www.draesthetic.com.tw/events/%E8%B1%90%E8%83%B8%E6%89%8B%E8%A1%93%EF%BC%9A%E7%9F%BD%E8%86%A0%E9%9A%86%E4%B9%B3/

http://www.fashionhy.com.tw/?p=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