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術前模擬軟體可以從電腦中看到隆乳後的模擬樣貌

水滴型隆乳    水滴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隨著科技進步,醫師能夠運用更多儀器來讓消費者清楚隆乳後的模樣。醫師表示,過去進行隆乳手術前的諮詢溝通時,常常無法順利溝通隆乳尺寸的差異,消費者也不清楚自己術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如果溝通時認知有落差,很容易影響術後的滿意度,但現在則有一套方便的隆乳術前模擬軟體,消費者可以選擇假體材質、大小,就能從電腦中看到隆乳後的模擬樣貌,甚至能夠模擬胸部晃動、躺下時的樣子,也可以變換各種衣服,讓消費者知道隆乳後穿上衣服後的差異。

除此之外,隆乳假體也出現新奈米材質,號稱夾膜攣縮機率低至1%以下,摸起來的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解決了絨毛面觸感不佳的問題,同時這個奈米新材質內建晶片裝置,除了具有防偽功能之外,消費者若需要原廠服務也更加便利。不過,奈米新材質目前在台灣尚未合法使用,且預估費用會高達60萬元。醫師表示,隆乳假體的材質雖然相當重要,但其實還是需要搭配醫師的技術,建議不必過分執著於假體材質,只要醫師的技術好,同樣能呈現最好的效果。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lifestyle/daily/20180502/38001055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