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墊下巴 準新娘分享五官升級日記

微晶瓷   美白針   肉毒桿菌

成為婚禮上眾所矚目的焦點,是每個女孩一生最重要的心願,這也包括了外表神似鄉土劇演員韓瑜的Emily,因天生一雙大眼與白皙肌膚,Emily時常被誤認為女星韓瑜,然而Emily對於自己的外表,其實仍有不夠滿意之處,特別是鼻型不夠高挺與下巴過於圓短的問題,也讓Emily希望能在婚前透過卡麥拉隆鼻與墊下巴手術,讓五官條件與外在再次升級。

隨著醫美整形技術的進步與普及,也讓越來越多愛美消費者得以讓外表更符合心目中理想,若想要有隆鼻、墊下巴的效果,考慮到價格價錢費用價位,不少人初步會選擇透過微晶瓷隆鼻或微晶瓷墊下巴等方式,然而微晶瓷隆鼻或微晶瓷墊下巴效果維持時間有限,許多人因已習慣自己隆鼻與墊下巴後的效果,抑或是希望長時間維持隆鼻及墊下巴的效果,進而選擇進行久性的隆鼻與墊下巴手術。

隆鼻、墊下巴經驗豐富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透過隆鼻與墊下巴手術,不但能夠依照個人需求與期望調整鼻型挺度與臉型,也能省去定期回診補打微晶瓷隆鼻與微晶瓷墊下巴的麻煩,更能省下多次補打的價格價錢費用價位。尤其對於許多忙於婚禮的新嫁娘來說分秒必爭,透過隆鼻與墊下巴手術就讓鼻型與臉型一次到位。然而正因隆鼻與墊下巴手術效果為長久,在隆鼻與墊下巴手術前務必選擇美感佳、隆鼻與墊下巴經驗純熟之醫療團隊。

美之約 微晶瓷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410014&fb_comment_id=1545524752141698_1546478782046295#f38310f5866e08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