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根據整體面目比例為調整

高雄隆鼻 

一名28歲的OL從未談過戀愛,她最大的困擾是「鼻子不夠挺」,不僅沒有山根,鼻頭又圓又塌,使得五官更為平面沒有自信,甚至還被人笑說是成龍大鼻。經悠美診所醫師仔細評估後,認為該名OL除了鼻梁塌陷之外,鼻頭似馬鞍鼻及蒜頭鼻的肥厚,建議透過「全方位隆鼻」進行修飾。

醫師表示,「全方位隆鼻」是先以韓式鼻模為主,進行美鼻修補手術,做法包括:拉長鼻部線條、調整鼻梁高度、鼻山根塌陷、矮鼻、短鼻等問題,雕塑出臉部立體美感,再搭配自體耳軟骨為輔,進行鼻尖修飾手術,改善鼻孔朝上的「朝天鼻」、鼻翼過寬的「蒜頭鼻」或「馬鞍鼻」、鼻形突出的「獅頭鼻」問題。

醫師還提醒,鼻頭就像是鼻子的臉,隆鼻的關鍵不是一昧抬高鼻梁,而是重視鼻梁和鼻頭、鼻翼/鼻尖的自然曲線。他說,全智賢被票選「最佳美鼻」的原因也是結合東西方美感,高挺鼻梁之外,鼻尖翹一點,可愛中又有性感美,特別適合亞洲女孩,自然中顯得性感,也可以增加男性的紳士魅力,都是全方位隆鼻手術的量身打造目標。

愛美一族也需注意,全方位隆鼻手術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根據整體面目比例為調整,隆鼻手術術前2至4周盡量不吸菸,因為尼古丁會降低免疫力,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出血風險增高。此外,未成年者是無法施做任何醫美療程的。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930/2253958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