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選擇有很多,包含微整和手術,能改善的程度也不同。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一般來講填充物的注射用於山根和鼻樑是比較合適的,鼻頭部分的延伸就比較不容易,且須定期施打,侷限性較多。隆鼻手術可調整部分較全面,但需接受手術的過程和恢復期,恢復期一般在兩至三週左右。目前隆鼻的手術名詞五花八門,聽過一段式到四段式,讓人眼花撩亂。對於有隆鼻需求的朋友,結構式隆鼻的概念也可以幫助你了解你想改善的部位和可做的選擇。可能是單純地想改善山根、鼻頭的延伸或是整體的調整,你可以清楚地描繪出改善的目標,不要拘泥於術式的名稱。

並不是每個明星的鼻子放在不同人臉上都會好看,好看的鼻形必須跟自己的臉型和五官的條件來設計,搭配專科醫師的專業技術,才會有讓人滿意的結果。有隆鼻需求的朋友可尋求專業的專科醫師諮詢,提供最完善的說明和評估。

萊佳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120931040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