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為肌膚儲存青春資本

電波拉提   電波拉皮治療   台北電波拉皮

肌膚老化,其實可以提早預防!近年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不僅是中老年族群的美膚救星,許多面臨初老的愛美人士也懂得提早為肌膚按下「暫停鍵」——想要看起來更年輕美麗,你應該從「儲存青春資本」開始,就讓皮膚專科醫師教你如何凍齡!

何謂電波拉皮?

醫師表示,最正宗的美國研發機型「電波拉皮」是一種高頻的單極射頻(radiofrequency)非侵入式療程,以頻率每秒678萬次的電流,可使深層的皮膚組織產生加熱作用,進一步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有效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醫師表示臨床上可見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淡化法令紋、膚質變亮,達到緊膚並幫助產生拉提效果,亦可改善雙下巴、嘴邊肉、眼周細紋或產後鬆弛的肚皮,可以說是對抗老化的絕佳利器,因此,許多愛美女性都靠它來延緩老化,維持肌膚年輕和緊實小V臉。

電波拉皮的優勢在於單次療程即可看到效果且無需麻醉、無傷口、無恢復期,療程後可直接恢復正常生活,但由於施打過程中會有溫熱感,部分敏感的消費者可依據個人感受,向醫師回饋熱度以調整電波能量,使療程更為舒適順利。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991/2643554

 

 

http://www.fashionhy.com.tw/?p=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