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李小璐談整容 放話我才是網紅的鼻祖

李小璐談整容,霸氣放話我才是網紅的鼻祖!3月12日播出的一檔綜藝節目中,李小璐大方回應網友們對自己的“整容”評價,她認為女孩們追求美的方式只要能夠保證安全就可以。李小璐還不忘自我調侃被網友們“吐槽”為網紅的這一評價,放話稱“我才是網紅的鼻祖!”

  近幾年,李小璐因容貌變化較大而屢屢遭到網友質疑。很多網友認為李小璐整容過度,長相和自拍越來越像網紅。

對此,李小璐先用“甜馨”進行一番調侃,稱:“其實我是一個優秀的整容師,我們家有高科技,我從肚子里就可以整,你看我們家甜馨,那小下巴比我還尖呢!”

而後,她略顯正色地發表自己對整容的看法,認為“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有人畫眼線,明天就有人開眼角,今天有人塗紅嘴唇,明天就有人豐嘴唇。只要是通過正常的渠道,能保證自己的安全就行了。”

於自己在微博中的自拍畫風,李小璐幽默地解釋道,並非自己學網紅拍照,而是網紅們在學自己,並霸氣回應“我才是網紅的鼻祖!”

【其他文章推薦】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