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卡車司機大罷工,全球供應鏈新危機再起

韓國卡車司機大罷工/New Straits Times

文 李振麟

韓國出現新總統尹錫悅上任以來的首次大規模罷工潮,數以千計的韓國卡車司機,現今佔據在主要港口以及貨櫃場站進行大規模示威,釜山是全球第七大港口,也是韓國重要的國家港口,去年貨櫃累積量已高達2,300萬個。如果抗議活動持續數週以上,就有可能拖累韓國國內各大產業包含鋼鐵、塑膠、家電、半導體、輕重工業以及其他消費品等出口運輸,對於全球供應鏈市場將構成新的威脅。
國際運輸工人聯合會卡車工會,目前正在韓國國內16個主要地點進行抗議活動,示威活動已經造成韓國釜山新港、平澤港以及部分貨櫃場的運輸作業放緩或停止。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卡車司機與警方對峙中/Die Welt

罷工活動的主要訴求在於天然氣燃油價格上漲之後,卡車司機希望政府部門不要廢除現有司機的最低工資保障,這項政策是2020年推出,為期三年,也就是2022年將要到期。全球產業受到新冠病毒、中國封控以及俄烏戰爭衝擊之後,就已經面臨舉步維艱的情況,現今出現的韓國國內罷工,將促使全球產業雪上加霜。

韓國卡車司機大罷工,全球供應鏈新危機再起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