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大樓落地百度希壤!揭秘幕後開發者 – 飛天雲動

從百度VR瞭解到,飛天雲動是希壤的最早一批開發者、共建者之一,憑藉多年的AR/VR以及優勢,在垂直承擔起元宇宙的重要角色,在希壤第一座城市Creator City建設和品牌項目落地過程中提供了技術內容支持,賦能多元化內容,爲希壤元宇宙共建打開了巨大的想象。

預計隨着飛天大樓落成後,飛天雲動將與百度一同探索更多、新、新,吸引更多、生產更多優質內容,入駐希壤元宇宙平臺。

百度希壤作爲國內第一個元宇宙平臺,一直在科技圈與資本圈引發關注,那麼這次作爲的飛天雲動發揮了何種價值?爲什麼會成爲百度VR的重要?

希壤元宇宙平臺、百度與飛天雲動

用一句話來概括,元宇宙是化、化發展下的虛實融合的社會,包括沉浸式、數字身份、數字經濟等映射人類的要素。而元宇宙平臺在當下是指由具備平臺級的互聯網企業創建及運營的沉浸式體驗的、開放式的、虛擬的生態空間。

百度依託百度大腦在智能視覺、智能、自然理解、知識等領域的領先能力和百度智能雲的強大,打造了一個跨越虛擬與現實、永續存在的多人互動,併爲生態合作伙伴們提供了一體的元宇宙基礎設施平臺和一站式解決方案。這是百度希壤元宇宙平臺。

飛天雲動是國內元宇宙最大的,以自主開發並經多年迭代的AR/VR內容生產引擎及低化的級(aPaaS平臺)爲核心。例如在本次與百度希壤的合作中,飛天雲動搭載低代碼aPaaS開發平臺快速產出優質內容商業快速落地希壤。

飛天雲動的優勢在哪裡?

據瞭解,飛天雲動在中國AR/VR內容及市場的排名第一,並且是國內屈指可數擁有自主開發元宇宙平臺的公司。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進積極培育品德學歷優良的從業人員,提供多元完善的服務與諮詢,藉以消除民眾對當舖業的刻板印象。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未上市股票中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已公開發行」,另一種是「未公開發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未上市股票,又稱為報備股票,泛指不是在集中(上市)或店頭(上櫃)市場掛牌交易的股票。

技術引擎上飛天雲動對標美國Unity,包括Uni-Play引擎、Uni-AR引擎、Uni-VR引擎及渲染引擎,實現了一站式開發和全平臺覆蓋,使可以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因而在專業的3D內容開發以及在爲大型B端客戶提供定製內容交付上有更高的產出質量與商業效率。

例如,飛天雲動已經是、等平臺的重要合作伙伴,是騰訊唯一AR/VR供應商。在專業引擎相關的內容服務上,飛天雲動的引擎具備國產替代優勢,能相較其他例如Unity類國際引擎,獲得更高的客戶認可和迭代土壤。

產品級UGC工具的佈局上,飛天雲動要早於海外巨頭。飛天雲動推出了面向內容開發者的aPaaS低代碼開發平臺,允許在平臺上快速運用所需功能,部署使用有關工具以形成自己的AR/VR內容。同時,他們也爲用戶提供大量的AR/VR元素、內容、和一系列分析功能,幫助用戶在平臺上獲得更優質自主的設計體驗,更簡單、高效地進行內容製作。這也意味着飛天雲動的產品進一步地擴大了可應用場景的範圍。

(飛天雲動開發引擎)

從上,也能看出飛天雲動在中的龍頭地位。飛天雲動率先服務大型客戶,場景覆蓋、營銷、教育等,如、京東、、等。沿襲過往遊戲引擎開發經驗,短時間內自主研發出適合大客戶定製需求的AR/VR解決方案,同時也積累了深度的行業。在滿足大客戶需求後,飛天能夠迅速標準化產品,並通過大客戶的影響力推廣至廣泛的小B客戶,如進駐京東的數千。

因此,飛天雲動能夠大大提高研發效率和降低研發試錯成本,有效地擴大與控制銷售開支,取得收入及利潤。據披露,他們2021年上半年收入2.8億元,同比增長超130%;扣非淨利潤人民幣5,300萬元,同比增長超243%。目前正處於AR/VR內容B端需求激增的市場環境,按合理預期未來業績也將保持極高增速。

在未來隨着產品迭代升級,飛天雲動也有計劃加倍研發投入,包括擴大研發團隊規模與引入技術專家,進一步鞏固在和商業化上的優勢。

百度VR表示,百度將與飛天雲動聯手共同設計打造元宇宙生態,共同推動元宇宙,內容在各行業中的應用和落地。此次與飛天雲動的強勢攜手,必會將“國內首個元宇宙平臺”所展現出的沉浸式商業聚合空間模式發揮至極致,與更共赴一個高度沉浸、多樣化、富有的“元宇宙”世代。

https://www.bg3.co/a/fei-tian-da-lou-luo-di-bai-du-xi-rang-jie-mi-mu-hou-kai-fa-zhe-fei-tian-yun-dong.html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可閎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不分車齡,有車來就借。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誠信經營,息低保密立即放款,提供【汽機車借款/典當】【工商企業融資/軋票】【金飾名錶典當/週轉】【支客票貼現/票貼】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新舊皆可借貸,最高可申貸至車價金額。汽車借款,借款快速沒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