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鍋物,百元消費超划算 首推薑母鴨 香菇雞特色鍋物

百元就能吃到多種平價個人的小火鍋,內用享有白飯、飲品、冰淇淋吃到飽服務,超高的cp值深受當地居民的熱愛,各種不同口味的鍋物,讓你每天報到都吃不膩。


伙鍋開在三民區鼎山街路上,提供多種口味的百元鍋物,無論是港式麻奶鍋、韓式泡菜鍋等各種異國風味鍋物應有盡有,內用還享有無限供應的白飯、冰品、飲料吃到飽,讓每位饕客都能吃得超滿足!

進店瞬間便是冷氣迎面而來,夏天吹冷氣吃著火鍋也是一大享受!店內用餐空間寬敞明亮,裝潢採用輕工業木質風,搭配暖黃燈光色調非常有質感,座位以單人側邊桌、4人桌為主,中島座位則最多可以同時容納16位客人用餐,很適合公司團健、學生聚餐的客人,完全感受不到壓迫感,可以很放鬆地享受美食。

內用享有飲料、冰品、白飯吃到飽,醬料區也是無限供應,絕對能讓你吃得盡興吃得開心!

菜單

伙鍋的鍋物口味非常多元,無論是經典台式、異國風味﹑以及百元鍋物少見的香菇雞、薑母鴨鍋物都十分有特色,想要加料的客人也有20幾種的單點火鍋料以及時蔬可以挑選,一人獨享絕對超值,揪團成伙一起吃鍋也能吃好吃飽。

元氣香菇雞鍋

喜歡菇類獨特風味的客人一定要試試香菇雞鍋,香菇切片搭配一整隻雞腿肉,淋上高湯烹煮,一開鍋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鮮嫩的雞腿肉吸收高湯以及香菇的濃郁香氣,吃起來絲毫不腥反而帶點香鹹滋味,吃飽後再細細品嘗香菇雞醇厚甘甜的高湯,讓你一整天元氣滿滿!

霸王薑母鴨鍋

用麻油乾煸的薑片搭配櫻桃鴨肉烹煮霸王鍋,湯底鮮香辛甜,厚切鴨肉的肉質鮮嫩不柴,給的份量也是相當大器,沾上附加的豆乳醬,甜鹹微辣的滋味非常開胃,對於喜歡大口吃肉的客人,絕對超滿足!

蒜香蛤蜊雞鍋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想要品嘗清爽口味的客人可以選擇蒜香蛤蜊雞鍋,蛤蜊鮮甜的海味融入蒜香高湯之中,讓雞腿肉吸附湯汁之後更加香嫩,烹煮後的時蔬,口感更加甘甜清脆,結合食材精華的湯底,每一口健康清爽又暖胃。

蒜頭麵

Q彈有勁的麵條,加入蒜醬拌炒,濃郁蒜香非常入味,可以依照自己口味DIY加入些許佐料或是湯頭,搭配火鍋別有一番風味!

伙鍋每份鍋物配料都十分豪邁,主食中的肉品也是給得相當大方,都是一整隻雞腿肉,讓你有滿滿飽足感,各有特色的美味湯頭,喜歡吃鍋嘗鮮的客人一定不能錯過喔!

伙鍋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676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14:00 17:00-21:30
店家電話:
粉絲專頁: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

新聞來源:台灣旅行趣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6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