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搭海盜船戰5米巨浪 忍零度寒風站懸崖受封冒險王

三金常客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他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吃足苦頭,還被團隊封為「冒險王」!為了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取景,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半夜兩點冒著5公尺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5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黃品源推出新曲〈傷停時間〉,遠赴福建霞浦縣東礵島取景。(金立海娛樂提供)

黃品源在農曆年後拍MV,當時風浪達5公尺高,沒有船家願意出海,他做好所有保險及安全措施,團隊也找來經驗豐富的老船長掌舵,一行人在夜黑風高的深夜登艇,黃品源形容當時驚濤駭浪,「每個人都得抱著柱子才不會被摔出去,當時不只左右搖晃,整艘船簡直像『海盜船』一般,一下隨浪「翹孤輪」看月娘、一下又下墜破浪。」

黃品源特別趕在天亮前登島拍攝日出畫面。(金立海娛樂提供)

除了黃品源和船長,所有人都吐得一塌糊塗,好不容易靠岸東礵島,緊接是得在天亮前穿過險峻的懸崖才能登頂,當時寒風刺骨,黃品源前胸、後背、肚子跟腰,共貼了4片暖暖包,他一邊精神喊話,一步一腳印克服艱險,終於拍到了無與倫比的日出,成就〈傷停時間〉MV最重要的畫面。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黃品源拍MV時,浪浪小花主動入鏡。(金立海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黃品源第一天到達東驦島時,就有隻流浪狗跟著他,第二次、第三次大隊來,牠也自動出現,大家開始喚牠「小花」,也因此導演拍下了許多小花跟隨黃品源的畫面,黃品源開心「小花」的參與讓作品增色,團隊也高呼「狗來富」,黃品源笑說:「已開始想念小花了,說不定哪天特地去東礵島看看牠。

黃品源推出新曲〈傷停時間〉盼用歌聲療癒大家。(金立海娛樂提供)

〈傷停時間〉是黃品源在疫情期間創作旋律,並找來入圍金曲獎的作詞人黃婷討論、傳達創作的緣起和意念,讓黃婷一聽深受感動,提筆寫下富含感情的歌詞,一句「若不曾觸及過底線,又怎有勇氣轉變。」讓原本旋律中飽滿的療癒力量更加升級,更以超高筆法打造出黃品源所想表達「儘管風雨不息,在傷停時間裡,只要有耐心,終將天明」的誠懇意念。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2004606-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