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台積電美國建廠縮時短片 首次曝光驚豔外國網友

晶片成為國際重要戰略資源,各國紛紛向台積電招手,希望能到當地設廠,除了先前歐洲積極爭取外,傳出新加坡也有意提供資金建造。日本熊本廠將在明年(2023年)9月完工,而公司也公布美國亞利桑納州新廠的最新進度,影片曝光後引發外國網友關注。

黃澄澄泥土上,擺滿大型機具、工程車來回穿梭,建築架構逐漸成形,台積電在國外徵才網站上,首度公開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興建晶圓廠的影片,工程之浩大驚豔網友,紛紛留言,沒想過沙漠裡會有這麼大的工程。

TSMC Progress Reports Youtube表示,「台積電在鳳凰城北部,斥資120億美元的建廠計畫,將成為公司在美國最大的足跡。」

台積電砸120億美元,在美國建5奈米廠,預計2024年開始生產,月產量2萬片,是亞利桑納州史上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案。除了美國外,日本熊本廠也耗資86億美元,10到20奈米廠預計在明年9月完工。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積電也考慮接受新加坡政府資金協助,在當地蓋12吋廠,加上先前歐洲也積極向台積電招手,護國神山的全球布局引發關注。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CNN記者報導,「台灣是全球半導體產業領導者,台灣的晶片提供了動力,包含智慧型手機到車子。」

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日前接受CNBC專訪,也被問到政府是否希望台積電強化與歐洲經濟合作,他表示這要看公司決定,但官方鼓勵企業進行全球布局。每每被問到國外設廠,台積電保持開放態度,強調目前雖然還沒有具體計畫,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04F02M1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