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升息有望放緩 國泰投信:數位經濟類股燃升機

數位新創及新一代支付技術類股 行情有望續翻揚

聯準會近期為本(7)月升息4碼降溫,本周即將召開的利率政策會議有機會在升息3碼後,後續升息步伐逐漸舒緩,加上美國6月零售銷售略優於預期,投資信心走出低谷,股市有望回歸基本面。此番好消息,大肆激勵受利率敏感性高的科技股,比特幣更一掃上半年壟罩在升息下的陰霾,重見漲勢,根據Bloomberg資料,近一周以來(截至7/20),那斯達克指數上漲5.78%,數位資產如比特幣應聲強漲15.37%,另外,與數位經濟圈及支付生態系有高度關聯的Solactive全球數位支付服務指數,同樣也見到近15%的強勁反彈。

數位經濟市場漲勢見曙光,市場納悶,何以能在短時間重燃升機?法人觀察,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7月以來市場氣氛出現明顯轉變,代表市場恐慌氣氛的VIX指數,持續回落且往20靠近,金融市場逐漸步入穩定階段,似已有跡可循。觀察彭博銀河加密指數(Bloomberg Galaxy Crypto)自去年11月高點至今年6月低點已修正78%7 月以來出現回穩跡象,未來若市場情緒好轉,則回升空間相當具可期待性。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數位經濟生態圈隨全球股市回漲而氣氛好轉,也引發全球數位經濟及區塊鏈概念股強漲,根據Bloomberg資料,7月以來(截至7/20),主要指標個股如Riot區塊鏈(Riot Blockchain)、馬拉松數位控股(Marathon Digital),及數位金融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銀河數碼(Galaxy Digital)等,市場交投熱絡,短短3週至少漲逾4成,馬拉送數位控股的股價更見翻倍漲勢,特別引人注目。

細探上述這些強漲公司的營運近況,馬拉松數位控股,專注於區塊鏈生態系統和數位資產的產生;Riot區塊鏈主要從事數位資產及相關開發業務,並進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投資,該公司也透過子公司TESS尋求為批發電信運營商開發基於區塊鏈的託管服務;銀河數碼是數位經濟相關的資產公司,除了在加拿大上市交易外,今年第一季甫於美股上市,如今已有亮眼漲勢。 國泰全球數位支付服務ETF(00909)基金經理人游凱卉認為,近來這波強漲勢頭,除了因先前科技股跌深所致,數位經濟衍生出的龐大商機,包括這幾年網路世界快速崛起的數位資產、數位藝術版權保護,以及讓數位支付環境得以更加安全與透明的區塊鏈技術(Blockchain)等快速崛起,在 在開啟新的網路型態與商業機會,也催化數位經濟圈及相關公司的股價表現。預期待升息放緩、股市走回景氣步入正軌的基本面後,數位經濟相關類股將有望續強,若未來虛擬經濟相關資產可進一步回升,將有助帶旺數位經濟及擴大支付商機,建議正向看待,後市持續留意數位經濟及科技新創潛力股的表現。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84740.html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