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接受馬斯克收購提議!狗狗幣應聲上漲 22%

社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董事會已接受馬斯克(Elon Musk)的收購要約,但補充說,「這仍需獲得推特股東的批准」。

馬斯克將以每股 54.2 美元的現金交易(總額約 440 億美元)來收購推特。交易預計今年內完成,目前仍需獲得推特股東以及監管機構的批准。交易完成後,推特將成為一家私人公司。

馬斯克在收購消息公開之前的最後一則貼文中,「我希望即使是對我最糟糕的批評者也能留在推特,因為這就是言論自由的意義。」推特隨後在新聞稿中引述馬斯克的話說,「言論自由是民主運作的基石,而 Twitter 就像是一個數位城市的廣場,人們在此討論對未來至關重要的問題。」他續稱:

我還希望通過使用新功能增強產品、使算法開源以提升信任、打擊垃圾郵件機器人以及對所有人進行身份驗證,讓推特變得比以往更好。推特具有巨大的潛力——我期待與該公司和用戶社群一起來發揮它的潛力。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消息傳出之後,馬斯克最鍾情的狗狗幣(DOGE)價格飆升超過 22% ,現報 0.16 美元。

實際上,推特已將自身形塑為一個對加密貨幣友好的平台,去年 9 月新增比特幣「打賞功能」,並且在今年 2 月,把打賞的幣別擴增至以太幣。這也是為何狗狗幣會在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消息傳出後大漲的原因之一,因為外界推測,這個打賞功能還將拓展至狗狗幣,甚至能支援。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86385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