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我OK,你先領」 相約做公益支援防疫最前線_音波拉皮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防疫物資如口罩必定要嚴格管控,留給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特別發起「我OK,你先領」運動,行政同仁也熱烈響應,故當[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得知醫院內部此情況後,特別募集社團手作達人成員們連夜趕工製作完成900個二重紗口罩套並捐贈給醫院行政同仁安心防疫使用,表達最給力的支持。

有鑑於武漢肺炎開始進入長期防疫戰,安南醫院行政人員為共體時艱分攤第一線醫護同仁辛勞,自2月初排定輪值門急診篩檢站,投入防疫工作,守護所有進入安南醫院民眾健康。為確保防疫物資用在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身上,安南醫院行政同仁響應「我OK,你先領」運動,獲得公益社團「相約做公益」的肯定,趕工製作了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二重紗口罩套捐贈給安南醫院,讓行政人員能夠將醫療口罩優先留給第一線的醫護同仁使用,齊心協力共抗病毒。

林瑞模院長表示,考量防疫拉長時間,故防疫物資如口罩必定要嚴格管控,留給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特別發起「我OK,你先領」運動,行政同仁也熱烈響應,故當[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得知醫院內部此情況後,特別募集社團手作達人成員們連夜趕工製作完成900個二重紗口罩套並捐贈給醫院行政同仁安心防疫使用,表達最給力的支持。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表示900個以上二重紗口罩套,主要是考量行政人員需要每天替換使用,故決定致贈每位同仁一人三個以做每日曝曬消毒替換,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的禮讓口罩運動,將一次性汰換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醫護人員。林聖哲副院長強調二重紗口罩套可延長不織布口罩的使用壽命,讓醫護及行政防疫人員有更充足的口罩備援安心防疫,在此非常防疫時期讓醫院24小時更加無後顧之憂正常運作,保障大家就醫安全,院方再次感謝社[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成員們特別發起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醫院全體同仁們勇敢抗疫。

[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指出,為讓醫院行政同仁們安心無憂抗疫,這次加緊趕工捐贈院方的近千個二重紗口罩並不是一般的棉布材質,手作達人們為了防疫久戴需求,特別選用親膚透氣的二重紗材質以避免久戴不適,因此需要每日清洗曝曬替換,依照院方需求提供一人三個使用量,但也因此辛苦達人們,因為做到連吃飯時都會手抖。

串起這個公益善行的人事室資深管理師鍾怡華說[相約做公益]社團在版主發起後,手作達人們認領情況非常踴躍,短時間便已有達人親送來捐贈予醫院。處處真的有溫情,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讓醫院在資材調度上可順利將一次性汰換口罩留給最緊迫需要的一線醫護同仁。台灣人的美好在於淳善的心,相信每位朋友只要有機會都願意為防疫獻上心力,保護全國辛苦的第一線醫護同仁,安南醫院全體同仁們最後非常感謝善心手作達人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更有信心讓防疫無漏洞,把武漢病毒通通罩起來一網打盡!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