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佳企業評選 遠傳勇奪三項金獎

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近日公布「2023年亞洲最佳企業」 (Asia’s Best Managed Companies)評選結果。遠傳電信在董事長徐旭東領導下,榮獲臺灣年度「最佳CEO」(Best CEO)、「最佳大型企業」(Best Large-cap Company),以及「最佳非循環性消費企業」(Consumer Non-Cyclicals Company)三項金獎殊榮,加上其他項目合計共勇奪六項大獎。

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遠傳長期結合公司營運策略推動永續發展,致力創造遠傳對經濟、環境及社會的最大貢獻,朝向「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地球更永續」的願景邁進;遠傳今年共計獲得「亞洲最佳企業」六大獎項,在眾多評選企業中脫穎而出,也是台灣獲獎最多的電信業者之一,顯示遠傳在公司治理、投資人關係、企業經營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受到國際專業財經人士的高度肯定。

遠傳長期致力於財務資訊透明及經營管理之多元發展,近年更關注永續發展議題,對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總經理井琪再度獲頒臺灣年度「最佳CEO」金獎的最高榮譽,遠傳也在臺灣年度「最佳大型企業」及「最佳非循環性消費企業」雙雙榮獲金獎殊榮,足以代表遠傳長期穩健的經營策略及企業永續發展之實踐,獲得全球財經權威的肯定。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遠傳近年積極推動數位轉型,更以實際的創新合作及策略,發展數位平台服務嘉惠消費者;並希冀透過遠傳的核心技術和轉型經驗,跨業與合作夥伴共同協助公部門、企業和產業形塑遠距診療、智慧製造、智慧商務與智慧城市之願景。面對不斷變化的環球經濟與產業和科技發展趨勢,遠傳持續積極創新並致力於企業永續發展,今年也榮獲臺灣年度「最佳整體企業」(Best Overall Company)、「最佳電信公司」(Best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最佳投資人關係」(Best Investor Relations),共計獲得六項大獎。

「亞洲最佳企業」為「亞洲金融雜誌」所舉辦的年度重要評選,每年邀請全球機構投資人、分析師等專業經理人,針對中國、香港、台灣、菲律賓等亞洲主要市場之上市公司,就營運管理、公司治理、經營團隊、投資關係與企業社會責任等各面向進行票選評鑑,遴選出亞洲各國最具影響力之企業典範,於機構投資人產業具極高的參考性。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2004599-2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