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已經「賭癮」成性?  有這四徵兆快就醫_消脂針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賭博行為依嚴重性與型態分為「娛樂性」、「問題性」與「病態性」,其中「病態性」賭博即為大家習稱之「賭博成癮」或「嗜賭症」,在美國精神醫學會已列入心理疾病之一。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賭博不是病,上癮要人命!「過年豪賭欠債,賭徒走上絕路」、「賭債還不出,一家三口赴黃泉」類似新聞屢見不鮮。根據美國統計,賭博成癮患者約有53%會從事非法賭博活動。臺灣雖然沒有相關統計分析,但網路賭博電玩、虛擬彩券等遊戲盛行,賭博成癮或許已找上門而不自覺。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自109年3月起開設「博奕門診」,協助民眾擺脫賭博成癮糾纏。
賭博成癮或嗜賭症 已列入心理疾病之一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成癮防治科黃名琪醫師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將賭博行為依嚴重性與型態分為「娛樂性」、「問題性」與「病態性」,其中「病態性」賭博即為大家習稱之「賭博成癮」或「嗜賭症」,在美國精神醫學會已列入心理疾病之一。
賭博在國人眼中只是消遣、打發時間、甚至防止老年癡呆,怎麼會是精神疾病?「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DSM-III)在1980年,就把病態賭博列入「無法歸類的衝動控制違常」。
賭博行為影響日常生活 這四徵兆建議就醫
黃名琪醫師說明,雖然國內沒有相關篩檢可作為「病態賭博」的判斷工具,但如果民眾因賭博行為造成家人、工作等影響,甚至有下列情形發生,建議儘快尋求專業人員協助:
1.儘管家人或朋友勸我不要再做了,我還是停不下來。
2.我試著不要去做,但不做就覺得坐立不安、情緒低落甚至容易生氣。
3.儘管做這件事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例如:跟別人吵架、把錢都花光了甚至要跟別人借錢等,我還是無法停止。
4.我常常會想到這件事,也想要去做,而且花在上面的時間越來越多。
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新開設博奕門診 
賭局沒有記憶,不會因為你曾經輸了,就給你更多勝出機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自109年3月起每週二、四上午9點至12點開設博奕門診,若親朋好友疑似因賭博行為,造成生活重大改變,可儘快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搜尋植髮金額或注意事項,常碰到一些錯誤資訊或迷思,植髮手術前你好奇、該知道、必須注意的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