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外籍人士權益 防疫各語言版手冊歡迎索取_皮秒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健保署全球資訊網英文網站提供「全民健康保險民眾權益手冊」可供下載與查詢(網址:www.nhi.gov.tw/English,e-book Download),目前計有:中文、英文、日文、泰文、印尼文及越南文等6國語言版本。

為因應近日出現一名外籍看護感染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病例,中央健康保險署(下簡稱健保署)為便利外籍受雇者、家屬或雇主查詢全民健康保險的各項就醫權益,健保署已於全球資訊網()首頁設置「外籍人士健保就醫權益」專區( ),可提供國人、使用外語民眾、新住民及其家屬健保醫療指引及健保新制等相關資訊。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健保署李伯璋署長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來得又急又凶,健保署全力配合國內各項防疫政策,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全民健康保險民眾權益手冊。為方便外籍人士查閱,手冊以各族群母語編印說明我國健保制度,透過簡明易懂的文字、方便快速查詢相關資訊、並運用圖框設計說明重點等原則規劃內容,透過章節條列方式、分項說明與民眾切身權益相關之健保資訊。另外,健保署全球資訊網英文網站提供「全民健康保險民眾權益手冊」可供下載與查詢(網址:),目前計有:中文、英文、日文、泰文、印尼文及越南文等6國語言版本。

全民健康保險民眾權益手冊內容包括:全民健保醫療權益介紹、怎麼加入健保、特殊狀況(停、復保)、健保費的來源與計算、健保費的繳交方式、健保提供的醫療服務、有健保身分的人怎麼看病、健保卡的功能、更新、保存與申辦、特殊傷病患者的醫療權益、就醫困難民眾協助措施、如何獲得您所需要的醫療資訊、健康存摺、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自墊醫療費用的核退等章節與詳細內容介紹,並定期更新最新資訊。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