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復健怎麼做? 「這家照護網」還能量身打造_聚左旋乳酸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與草屯療養院藍祚鴻院長出席草屯療養院附設南投社區復健中心,成立「投醫草療身心共同照護網」,量身打造完整復健計畫,除了安排代工、清潔、中餐及烘焙等復健訓練,也會安排社交技巧、服藥及體適能等多元復健訓練。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與草屯療養院聯手合作,共同照護精神障礙者,在良好的復健環境下,社會適應之路會更加順利。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與草屯療養院藍祚鴻院長出席草屯療養院附設南投社區復健中心,成立「投醫草療身心共同照護網」,兩院將在精神科社區復健這塊緊密合作,聯手協助精神障礙者漸進式回歸社區、獨立生活。
量身打造完整復健計畫 支持重新回歸社區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草屯療養院於去年10月在南投市成立社區復健中心,由醫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社會工作師及專任管理員等專業團隊介入協助,依精神障礙者的病情及潛能,量身打造完整復健計畫,除了安排代工、清潔、中餐及烘焙等復健訓練,也會安排社交技巧、服藥及體適能等多元復健訓練。
就如同中風患者需要物理治療等復健照顧,來預防併發症的發生與促進身體功能恢復,精神障礙者也是需要精神復健,來提昇社會適應能力。透過漸進式的復健訓練,讓病人從急性病房、日間病房到社區復健中心,每個階段皆有專業團隊陪伴與協助,幫助病人在支持的環境中提升信心、自我照顧能力,取得一技之長,順利回歸社區。
病友復健環境更良好 提供專業精神醫療服務

病友馬先生在南投醫院日間照護病房多年,現在轉到草療附設南投社區復健中心,接受兩院的聯合復健照顧,發展空間更大了,復健相關的活動更多元,他積極參與訓練課程,期待能夠持續進步,之後能夠有獨立生活的機會。南投醫院醫護人員今日的來訪,讓身心障礙者們覺得就像娘家來探視般,倍感溫馨。

在協助精神障礙者重回社會適應的過程中,除了醫療,家人、朋友及社區的支持也相當重要。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表示,希望精神障礙者能夠獲得良好的照顧服務,此次與中區精神醫療網核心醫院草屯療養院合作,提供專業精神醫療服務,而南投醫院介入協助內外科醫療需求,兩院聯手合作,積極提供多元及完整性的醫療、復健服務,友善的環境,期待提升精神障礙者適應社會及自我照顧能力。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
已使用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