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要縫還是切?醫:適合族群不同!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並不是每人天生就有迷人雙眼!眼睛大又雙眼皮的人,整體給人感覺是很明亮有精神,相反的,小眼睛的人總讓人覺得無精打采,甚至不少人在職場上,也因為小眼睛而被老闆誤認懶散而被刁難。因此,常會有人想藉由整形手術來改善眼睛狀況,期望可以變成迷人電眼,而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雙眼皮整形。

雙眼皮手術比 年輕男女比為1比9、年紀大男女比為4比6

談到雙眼皮手術,可說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最普遍,也最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手術了!整形外科劉明偉醫師談到,在雙眼皮的手術當中,年輕人分布男女比是1比9,以女性患者居多;而到了年紀稍長的時候,男女比接受雙眼皮手術的比例,就差不了多少。

為什麼呢?劉醫師解釋,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眼皮周圍的肌肉與皮膚也漸漸老化,這些族群通常伴隨著有眼皮下垂的問題,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三角眼」,是一種功能上的問題,因為眼皮鬆掉了,會影響程度不等的視野問題,所以年紀越來越大,接受雙眼皮手術,同時矯正功能及外觀的男女比例才會比較接近。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優活健康網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39153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