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綜合整形耳軟骨,鼻中隔和肋軟骨我到底該怎麼選?

每次面診的以及諮詢的時候遇到最多的就是糾結鼻整形該如何選擇材料,想必這也是很多做鼻整形的妹子普遍都關心又苦於沒有一個很好的分析作為判斷,使得一些宣傳材料成了妹子們抉擇的一個難題,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鼻綜合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

自體肋軟骨材料

肋軟骨質地較硬,可以起到很好的支撐效果。在乳房輪廓線下或第七肋軟骨表面開2–3cm長切口,取所需長度的一根肋軟骨。按術前設計雕刻成型形植入搭建塑形。

肋軟骨為活性材料,存活率高吸收率極低不會呈現排異表象,作為一種軟骨組織不只具有一定的硬度,並且十分柔韌術後手感自然在隆鼻手術中是不錯的首選材料。

肋軟骨鼻綜合案例

鼻中隔軟骨材料

鼻中隔軟骨為透明軟骨,質地較硬,外形平直,可以將其放置在鼻小柱和鼻頭部位,因為鼻中隔平直,硬度比耳軟骨相對較硬,可以用於鼻小柱的延長抬高。理論上來講鼻中隔軟骨是最好用的軟骨材料。

術前拍鼻部TC可以明確診斷鼻中隔的大小,如果鼻中隔軟骨發育比較差的情況可用量就很少,當鼻尖基礎較差要用到大量的軟骨作支撐,那麼鼻中隔就是遠遠不夠的,這時就需要採用耳軟骨增加量、或改方案肋軟骨鼻綜合。

鼻中隔鼻頭綜合案例

耳軟骨材料

耳軟骨在組織學上來說是彈性軟骨,它的優勢有兩點,首先是可採取的量大,甚至可以採取雙側耳軟骨;第二採取耳軟骨的手術比較簡單

當然耳軟骨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形狀比較扭曲,所以不適合做鼻尖延長或抬高,只適合做增加厚度和增加弧度的移植,當鼻尖的基礎還不錯時,可以單獨選擇耳軟骨來做鼻尖。但是先天鼻部基礎差的話,就要選擇鼻中隔或者肋軟骨。

耳軟骨+鼻中隔+硅膠假體鼻綜合

鼻樑部分假體選擇材料:

鼻樑部分除了肋軟骨,通常我會選擇硅膠假體作為首選,因為硅膠假體適合所有人,而膨體針對於油性痘痘肌膚就不太適合,容易發生感染等癥狀~

鼻綜合術后注意事項

1.隆鼻手術之後的1-2小時

會開始出現腫脹

24小時內達到高峰

兩三天後嚴重腫脹感會慢慢消退

2.一周后拆線

其間不可以碰水洗臉

可用醫院配的棉簽和藥水輕輕擦拭鼻腔

3.兩周拆甲板

拆完甲板后可明顯消腫

4.三個月內不可劇烈運動

不可吃辛辣海鮮刺激性食物

不可碰撞,防止感染變形

一般半年後完全恢復自然狀態

【其他文章推薦】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